苏囿

,,,,,,点开,,,,,,,


催更看首页置顶!!
叫我兮哥!!!
微博@_一颗大柚子__
(我也不爱用微博,嗯……反正先写在这儿吧)

就是这张图!看!就是这张!当时我就想,如果羡羡当年和汪叽回了云深不知处,又会是怎么样的生活?于是,在我的思考与努力之下,用两周完善了整个故事大纲,《蓝三公子成长记》出世了!

剧情大概是羡羡在云深长大,剧情我还是会走,温家,射日,大王八也都会存在,但是没有血洗莲花坞江叔叔,虞夫人,师姐,姐夫都会活的好好的,另外瑶妹的最开始的剧情线我也会稍稍变动,但不会影响整体,羡羡最后还是会成为魏无羡!不然怎么让他和二哥哥在一起呢,对吧!

评论(14)

热度(707)

  1. 共188人收藏了此图片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